大表姐劳伦斯新绯闻:恋上帕特洛37岁前夫

2014年08月16日08:22  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     
这对儿你看好吗? 这对儿你看好吗?
詹妮弗前男友尼古拉斯-霍尔特被曝与“暮光女”约会 詹妮弗前男友尼古拉斯-霍尔特被曝与“暮光女”约会

 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,不久前传出分手的“大表姐”詹妮弗-劳伦斯传出新绯闻,男主角是3月份被曝离婚的“酷玩”乐队主唱克里斯-马丁,而其前妻格温妮丝-帕特洛与劳伦斯一样,都是奥斯卡影后。

  据报道,24岁的詹妮弗和37岁的克里斯自女方6月份与前男友尼古拉斯-霍尔特分手后,就开始交往,13岁的年龄差并没有成为两人感情的隔阂,反而日益升温。和尼古拉斯分分合合之后的詹妮弗,也许渴望一份成熟稳定的感情?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惊愕,不过也有声音赞两人十分合衬,是对可爱的情侣。

  有趣的是,本月初,尼古拉斯-霍尔特被拍到与“暮光女”克里斯汀-斯图尔特约会,当时还有八卦小报“提醒”劳伦斯尽快抢回男友,如今看来是没这个必要了。

(责编: ziggy)

文章关键词: 大表姐影后劳伦斯绯闻老路水泥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